輕小說 : 我們,十五班,熱烈發售中....XD

        佩珍手上的蛋糕,很快的就被我們一掃而空。
        「都是游忠霖啦!」佩珍嘟著嘴。「說要買大一點的你不要,結果現在每個人都只吃到一小塊。」
        「我怎麼知道?」老忠搔了搔頭。「六吋我以為很大阿!」
        「六吋怎麼會很大?」我斜眼看著老忠。「你以為一吋是多長?」
        「不是差不多三十公分嗎?」
        「……那是一呎……」
        說真的,跟老忠說話,不熟的很容易就被他氣死。他對於自己在乎的事情,專注程度絕對是第一流。但是,如果是他自己不太在乎的事,他的脫線程度,只怕也超乎你所能想像。
        虧他還是數學小老師咧!呎跟吋都分不清楚的喔?

dic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欸!老忠,你真的不是在唬爛嗎?」阿峰不太爽的抱怨著。
        這也難怪,看看時間,現在也已經十一點了。一個小時過去,不要說是海龜蛋了,地上連貝殼我們都沒看到幾個。
        「該不會是淨灘也有淨到這,所以把這塊區域清得一乾二淨吧?」我苦笑著說。
        「怎麼可能會有那種事!」老忠不服氣地反駁。「這邊可是我跟小韋找了半天才找到,怎麼可能會有別人知道!」
        「那不然這沙灘上怎麼會什麼都沒有?」阿峰瞪著老忠。「總不會是你跟小韋兩個嫌沙灘上太髒,閒來無事來個大掃除吧?」
        「阿峰你……」

dic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了老忠約的海灘探險之旅,晚上的試膽遊戲,就變得沒那麼有趣了。沒辦法,我天生就對這種事情比較大膽一點。因此,小隊輔所扮的各種鬼怪,非但對我沒什麼震撼效果,反而還讓我呵欠連連。
        我是不是少講了什麼重點?
        喔,對了,試膽遊戲的另一個重要目的:增進全班男性同學的福利。
        想想,在這種月黑風高,星月無光的夜晚,一男一女,孤獨的走在跟人差不多高的芒草叢中。要是突然有什麼東西出沒,在女生尖叫之餘,男生也就可以這麼剛好的貢獻出我們雄壯的胸膛……
        多麼有男子氣概的一幅畫面阿!
        可惜,完全不適合我。

dic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龍門露營區,坦白講,天氣好的時候也真的算是山明水秀。
        要山,有草嶺古道、虎字碑,要水,可以去海邊好好的跟湛藍的海水擁抱一下。
        「真是個仁者要山,智者要水的好環境阿!」老忠詩意大發的讚嘆著。
        「……應該不是老忠你想的那個『要』吧?」我嘟噥著。
        這個死老忠,國文還真的是爛得可以。
        雖然在來到這個地方之前,班上的大家總是叫阿叫的,認為這不是個畢業旅行合適的地點。但是,當實際來到這個地方,大家興奮的心情,又把之前的失落給掩蓋了過去。
        開什麼玩笑阿!這可是畢業旅行呢!

dic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實話,有的時候我真的很佩服林佳吟。
        我也不知道林佳吟怎麼跟老忠講的。只不過,從那天之後,老忠居然順利了拉到連他在內十二個人跟他一起練舞。這十二個人的組合,甚至還包括了平常很排斥跳舞的阿淳。
        「林佳吟會變魔術嗎她……」我不禁在心裡,默默地佩服著。
        老忠的問題被這麼的解決了,我的問題,卻才剛剛開始。
        雖然林佳吟很細心,安排事情很有條理。但是,只有在你跟她熟了你才會知道,這傢伙對於很大條的事情,向來都非常的神經質。
        於是,我的耳朵在這短短一周的準備時間內,就遭受了林佳吟密集的碎碎念攻擊。而且這碎碎念攻擊,通常還會伴隨著自動筆的戳背攻擊。

dic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