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小說 : 我們,十五班,熱烈發售中....XD

        「……」
        講完自己的名字,話筒對面,一陣沉默。
        怎麼回事啊?
        「欸!我說林佳吟你幹嘛都不說話啊?」我有點不耐煩。「你這樣很像那種半夜的恐怖電話,打過來都沒聲音的那種耶!明天就要考試了,這樣不好玩喔!」
        「你也會怕恐怖電話喔?」林佳吟輕輕地笑了笑。「不是天不怕地不怕嗎?」
        「誰說我天不怕地不怕了?」我倒在床上,伸了個懶腰。「而且,與其說害怕這種恐怖電話,還不如說是接到的時候感覺會不太舒服。」
        「不太舒服?」
        「對啊!」我忍著笑。
        「怎麼個不舒服法?」
        「就……覺得話筒的對面,是個變態在跟我講話啊……」

dic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總之呢,我還是覺得,重點在於你自己不要刻意的去對自己強調你跟佩珍的關係。」林佳吟語重心長地說。
        「拜託,你想了快半小時怎麼只有這種結論啊?」我埋怨著。「沒什麼幫助耶!」
        「李豬頭,說你幼稚你就是不承認。」林佳吟白了我一眼。「這整件事情最難解的地方,就是因為你太幼稚,不懂得怎麼去應對好嗎!」
        「與其在你跟佩珍的關係上,一步一步的教你怎麼做,還不如從『你自己』的情況出發,相對來說還簡單點。」
        「是這樣嗎?」我狐疑的看著林佳吟。「我怎麼覺得,如果只是你講得這個做法,實在是很簡單?」
        「簡單在哪?」

dic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騎車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回想著剛剛。
        「其實阿……我喜歡阿恆你好一陣子了……」
        「我對你的那些誇獎,其實都很認真。你真的是很少數讓我可以相處起來很放鬆,聊天起來又一直很有趣的男生。」
        「所以我才說,我很羨慕林佳吟。你們國一國二那樣每天可以一起聊天,我真的羨慕死了!」
        「後來,你坐到我們這邊來之後,我終於有機會可以更認識你一點。而正如我所想像的,跟你相處真的很開心。不是跟你開玩笑喔!我最近真的每天都很期待去上學。」
        「阿恆你可能覺得我很奇怪吧!只不過,同樣是天秤座的你,也許可以更輕易地了解我的感受。」
        「對我來說,最棒的就是可以有一個每天都能帶給我各種不同的視野,又能夠跟我談天說地的人在我身旁……」
        「等一下……」說真的,佩珍突然這樣劈哩啪啦講了一大堆,我可是有點暈頭轉向。「是我搞迷糊了嗎?我一直……不,應該說,大部分的班上同學,應該一直以為你跟阿萬比較好吧?」
        聽到我這樣講,佩珍突然很認真的靠過來,看著我。
        怎麼回事啊?

dic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就在我使出我的十字固定技,痛扁老忠的同時,佩珍跑回來了。
        「哎呀!佩珍你終於回來了。」老忠連忙躲到佩珍身後。「你再不回來喔,我帥氣的臉,恐怕會被這暴力男給毀了。」
        「我去你的!」我忍不住笑了出來。「你也真是有自信,還帥氣的臉咧!」
        「本來就很帥氣阿!」老忠不甘示弱。「人見人愛耶!」
        「屁啦!」我不屑的癟癟嘴。「通通都你自己講的,我看只有你媽會附和你吧!」
        「誰說只有我媽?」老忠轉頭看向佩珍。「不然你問問看佩珍阿!」
        「我?」佩珍還沒有進入狀況。「問我什麼?」
        「問你說,老忠帥不帥?」我忍著笑。「不然他很不服氣,說我們審美觀都很差。」

dic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所以咧,我們要怎麼辦?」
        我的一句話,讓三個人面面相覷。
        「是可以考慮要不要賭一下啦……」老忠看著我。「反正,也只有一隻。而且通常烏秋都比較傾向是嚇我們,不是真的攻擊。」
        「可是……」我轉頭看向佩珍。「我是無所謂,要是牠攻擊的是佩珍那怎麼辦?」
        「應該不會啦!」老忠笑了笑。「你看你的相對位置比佩珍高,要也是先啄你啊!」
        「……」
        「好啦好啦!」佩珍看我們兩個沒有結論,在我們眼前揮了揮手。「我說,我們就這樣衝過去阿,哪有什麼好怕的?」
        「啊?」我跟老忠異口同聲。
        「就是這樣!」佩珍伸手拍了拍我。「司機,請用最快的速度通過前方障礙,謝謝!」

dic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