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Price跟Tiffany正式走向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RIMG2415.JPG



雖然我跟Price大大不能算是很熟,嚴格說起來搞不好也只是幾面之緣,在網路上的交集搞不好都還比現實生活中的碰面來得多點。相較起瓶子、tim、哈普萊等,我真的不算是普大認識已久的深交。不過,很謝謝普大邀請我參加他的婚宴,我也就開開心心的前往參加。

DSC_2288.jpg

RIMG2384.JPG

婚宴是辦在喜來登,這是我第二次來到這個地方(前一次是參加廖董的婚宴)。會場很富麗堂皇,每個人的位子上還附贈一隻可愛的小熊。我看著普大跟Tiffany的婚紗照,那種相守一生的幸福感,完全洋溢在他們兩個臉上....

69535_181337338545655_100000081692982_636655_4793797_n.jpg

在還沒開場前,我跟嚴阿心去找普大打聲招呼。說真的看過普大也好幾次了,今天真的是特別英挺也特別意氣風發。這也是當然的囉,畢竟,他是今天最帥的新郎倌嘛。普大的聲音一樣宏亮,握我的手也一樣有力。這就真是奇怪了,人家不是說迎娶跟辦婚宴超累嗎,怎麼我們普大這麼有精神。我想了想,非常人能做非常事,普大是要做大事業的人,體力比人家充沛也是必然的吧!!

63640_181337298545659_100000081692982_636652_1229394_n.jpg

近年來參加的每一場婚宴,投影片播放加上音樂是必然會出現的。不過這開頭的心心相印以及英文名字,看起來就很有感覺。

婚宴開始,就是大家吃吃喝喝的時間。其間普大也有來我們這桌敬酒,也難為了他介紹我跟嚴阿心,畢竟網路上認識的還真不知道要怎麼介紹....:P。不過Tiffany真的是很美的新娘,穿著禮服一整個就非常漂亮。看著兩位新人臉上的幸福,以及雙方家長臉上的滿足,我想這絕對是飽受祝福的婚姻。

嚴阿心還小小的被普大表了一下,"嚴律師"阿,幸會幸會....:P。不過我是沒有料到嚴阿心被表這個比起我來真的是a piece of cake....。

隨著婚宴繼續進行,終於到了接捧花的時間。想當然爾,新娘的捧花是要先丟的。於是,一群美女們在台前抽著捧花的緞帶,新娘研究所的好朋友就這麼的雀屏中選,被邀請上台。緊接著,就是換男生的部分了。這時候,才是我苦命的開始。先是司儀唱名的時候有唱到我的名字,那時我問嚴阿心說,那是我嗎??嚴阿心還回我說應該不是吧....。結果沒想到,接著普大就接過麥克風。"李呆靠你給我上來"。這時我才確定,我真的被表了!不是說單身男性嗎?為什麼我也會中選阿....。不過當時心裡面畢竟想著,好吧,捧花給人家接我別接就好,反正沒啥大不了。跟著大家熱鬧一下,就可以回位子了。

然後,普大轉身,扔出他那束捧花。

這時我就看到,站一排的六個人裡面,有五個非常的團結。怎麼個團結法呢?他們五個很有默契的在捧花丟出來的同時,"向後退"....當下我就傻了,難到讓捧花掉在地上?不成阿,那捧花會四散阿。可要是接了我不就得上台?兩難的衡量還沒結束,捧花已經快落地了。於是我就像個棒球選手一般,在捧花掉到地上前,彎腰接了起來....

好吧,我只好上台去了。說真的在普大拉著我上去的那時候,我還是腦中一片空白。上去之後跟普大客套了一下,普大還要求我自我介紹我們是怎麼認識的。這邊要跟普大說聲抱歉,李呆靠那天實在被嚇傻了,所以講話不太流暢,還請多包涵。在我想說我都已經祝兩位百年好合的這個當下,司儀開口了....

"跟大家說一下你有沒有女朋友嘛...."

而我也不能說謊阿,我的答案也只有一個....

"有"

結果全場此時一片靜默,我看都不敢看抽到新娘捧花的那個女生。喵的,阿人家單身我是上來跟人家淌什麼渾水。這種時候最尷尬就他吧....

後來我也搞不清楚司儀講了些什麼,我只知道當儀式一結束,我就快步的閃回我吃飯的那桌。一直到我離開,我都不敢正眼看那女生一眼,深怕他覺得是我害他這麼尷尬然後瞪我。而我抽到的這束捧花,我也正在思考要怎麼料理他....

DSC_2289.jpg

很不小耶這個....

好啦,雖然有這個小插曲,不過幸好沒有害得普大的婚禮變得奇奇怪怪。小的在這邊再次祝你們百年好合,希望你們婚後一切都幸福美滿,早點產出個小普大來給我們玩....:P

恭喜你,Price,希望你的人生能夠邁向另外一個里程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