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小說 : 我們,十五班,熱烈發售中....XD

        整個畢業旅行的活動,最值得我們期待的,大概就屬營火晚會各班的表演,以及第二天草嶺古道健行之後晚上的夜遊了。開玩笑!都已經跑到野外去露營了,少了夜遊這項味道可就說什麼都不對了。
        只不過,就為了我們最期待的這兩項活動,我、老忠跟林佳吟三個,可就忙翻了。老忠是我們班的康樂股長,要負責編排晚會的表演活動。而我跟林佳吟,則是要負責夜遊前後的點名跟全班行進時的帶隊。要知道,晚上點名跟帶隊可不比白天,一個不小心,就有可能有人會脫隊。這時候外面烏漆嘛黑的,找起來可真的會很累人。
        「況且……」我不懷好意的笑著說。「我們也是要擔心,夜遊回來點名的時候人數不對阿……」
        「怎麼個人數不對法?」林佳吟歪頭看著我。

dic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念書的日子,總是過得很快。第一次模擬考結束沒多久,我們的畢業旅行,就這樣到來了。
        「這次畢業旅行,我們是在龍門露營區舉辦。」當老練在台上宣布這個消息的時候,班上馬上抱怨聲連連。
        就像我說的,大家其實都會期待畢業旅行可以去個遠一點的地方玩。特別是在這個即將面對高中聯考的時節,放鬆,對我們而言相當的重要。
        「龍門露營區,聽起來就好像當天就可以來回阿!」坐我旁邊的阿峰,低聲抱怨著。「這樣哪叫畢業旅行啊?聽起來跟國小的差不多阿!」
        「安靜!安靜!」受不了大家騷動的老練,用手拍了拍講桌,制止了我們。「現在還是上課時間,你們鬧成這樣像什麼樣子?」
        「老師,去龍門露營區太沒意思了啦!」
        「就是說阿,去年我哥他們不是去太魯閣嗎?怎麼今年變成龍門露營區了?」
        「這根本就像是當天可以來回的地方啊,我們自己去玩就好了嘛!」
        「老師,可不可以跟學校反映,換個地方啊?」
        「……」
        我想,老練自己應該沒有想過,班上同學會是這種反應吧!

dic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找林佳吟哪有那麼簡單啊……」我邊在校園裡晃著,邊喃喃自語。
        沒錯!就在大家的堅持與雞婆下,我被推舉出來在第二堂自習課出來找尋林佳吟的蹤跡。
        只不過,就如同我說過的,這古靈精怪的小鬼要是真的想要躲,我看我們應該是沒有人可以找得到她。拜託!光看她平常把這麼聰明的我耍得團團轉,就知道這小鬼有多讓人頭疼。更何況,我們學校可不小呢!這樣突如其然要我找人,是叫我上哪找去?
        在操場晃了半天,連個人影都沒看到。不得已,我在升旗台前坐了下來。看來得先仔細想想這傢伙平常的習慣,不然我永遠都會像個無頭蒼蠅一樣亂竄。

dic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李豬頭李豬頭,我跟你講喔……」
        「三小啦?我有沒有說過不准你叫我李豬頭?」
        「靠北!給叫一下會死喔?」
        「會!」
        「那你去死好了!」
        「……幹……」
        這老忠,大概是書念得太無聊了,沒事就跑來我位子上討打。等等自習結束之後,看我怎麼修理你。

dic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真的,這句話的出現,比起老練說要把我的那篇文章給全班傳閱,還要讓我訝異。
        我?喜歡林佳吟?
        讓我好好的,想想平常我們的相處模式。對我來說,林佳吟是個|平常總會拿自動筆刺我的暴力女、三不五時在講話中設下陷阱讓我跳的機車女、還有總是把功課還有好榜樣掛在嘴邊的無趣女……
        我會喜歡這樣子的女生?老練你可不可以別鬧了?

dic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