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小說 : 我們,十五班,熱烈發售中....XD

        「欸!我說李豬頭阿,你不覺得我們幾個,現在不應該在這裡的嗎?」老忠邊趴在桌上,邊用快死掉的聲音問著我。
        「干我屁事?」我頭都沒抬,隨口就應了老忠這個,三個禮拜來至少講過二十次的抱怨。
        「我說李豬頭你也太不夠義氣!」大概是書念累了無聊,老忠倒是纏上我了。「你也不想想,是為了誰我們才被抓過來這邊的?」
        「……」
        「你看,為了我們堅定的友誼,在這個天氣這麼好的星期天,我還要陪你坐在這邊。」看我沒反應,老忠繼續不屈不撓。「放棄了可以出去把妹的機會,在這邊跟無趣的歷史課本大眼瞪小眼。結果,你居然用無言來回應我?實在是令我傷心阿傷心……」
        「老忠……」
        「幹嘛?」
        「老練在你背後。」
        「……」

dic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四十八秒,兩方平手。
        對我們來說,我們還有一次完整的進攻機會。我們當然不是什麼職業球員,還去想說什麼我們打進之後不要留時間給對方之類的問題。這波進攻怎麼打進去,是我們最關心的。
        「三十秒進攻時間,我們想辦法拖到十五秒再找機會出手。」阿萬邊喝著礦泉水,邊含糊不清的說著。「想辦法拖延一點時間,不然沒進又給他們進攻機會,我們就糗了。」
        「拖到剩下十五秒才出手會不會有點趕?」我懷疑的看著阿萬。「我們又不是職業選手,十五秒攻擊,到後來會不會變成倉促出手?」
        「有我在,安啦!」阿萬不改臭屁本色。「從前場開始進攻,我只要五秒就夠了!」

dic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時候,我們很常聽到一句話--先來後到。禮讓,一向是老師們日常宣導的美德。於是乎,當我們不小心在電影院出口相遇時,我們禮讓。當我們不小心在捷運相遇時,我們禮讓。當我們不小心在公車上相遇時,我們還是禮讓。
        只不過,今天這件事,小A一整個不肯禮讓...XD。
        七月七號,天氣陰,我們部門裡年紀最小的小A,結婚了!

IMG_1989

dic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果然,下一波進攻,鄭昌傑在離禁區比較遠的地方拿球。看我沒跟出去,馬上就是一個空心入網的兩分球。
        馬的!我擔心的事情發生了!他這樣跳投我可就拿他沒轍,怎麼辦?
        連續三波進攻都被鄭昌傑中距離跳投得逞之後,阿萬喊了一個暫停。
        「幹!追了半天還差六分,這分數真難追耶!」
        「歹勢!他去投中距離我就沒辦法了。」我灌了口水,順便調整著自己的呼吸。
        「免歹勢啦!」阿萬笑了笑。「阿本來就沒指望你守得住他阿。」
        「靠北!」我捶了阿萬一拳,自己倒也忍不住笑了。

dic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只不過,一開賽所發生的事情,可就讓我們整個傻眼了。
        之前的比賽,女生隊的部分,我們就算是沒辦法贏過對方,至少也可以拉踞在五分以內。可是今天,我們可是一開賽,就被對方打了個十比零。
        上一場十班派出一個女生從頭到尾盯在小貞身旁的戰術,六班今天來了個現學現賣。不只如此,對方校隊的主力王宇婷,更是從頭到尾抓著林佳吟這個點猛打。要知道,林佳吟雖然投籃挺有一套,但是不管在身材或是運動能力上,都明顯不如練過校隊的王宇婷。就看到對方一直在靠近禁區梯形的區域要球,轉身,得分。而林佳吟呢?我看得出來,她跟我上一場對上王孝群的時候一樣生氣,但是,也一樣的一點辦法都沒有。
        上半場像是狂風暴雨過境般的結束了,二十二比十,我們整整落後了十二分。

dic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