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因為Price老大把我拉進他的板,我第一次認識了總裁。那時候的他,單身,很成熟,很細膩,也很愛嘴砲NBA。跟他聊天,總是讓我學到很多。學著待人處事的道理,學著怎麼應付研究所的考試以及進入研究所之後的生活。其實我有點崇拜他(雖然這句話一定會讓他臭屁到死),因為他擁有許多那時候的我沒有的特質,我也一直希望自己可以變成那個我崇拜的樣子。

2011年10月1日,這個我崇拜的人,與一個深愛他的女孩,走上了紅毯的另一端。

DSC_2403.jpg



其實在我認識總裁,到他跟茉莉相識相戀這段期間,他是有很長一段時間單身的。我們曾經聊過很多關於感情的事情,而我也知道在他心中有著一片拼湊不起來的空缺。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故事,而這每一個故事的背後,都可能會有不容易解的結。曾經,身為一個朋友,我很希望他幸福快樂。所以試圖介紹好女孩給他認識,試圖藉由分享一些心裡面的想法,看可不可以解解看那個綁得很死的結。無奈,我畢竟不是那把解開關鍵的鑰匙((謎之音)廢話,你這個帶把的跟人家耍甚麼溫柔體貼....(毆飛~)),總裁雖然嘴巴上不講,但偶爾閃現出來的那股落寞,還是讓我看在眼裡。

所以當他告訴我,有這麼一個女孩跟他很合,有這麼一個女孩願意陪伴著他時,我真的很替他高興。我曾經問總裁茉莉哪裡好,看著總裁在描述時候的神情,像是在發著光一樣呢~~那時候就覺得,原本被冰封起來的心,應該在茉莉的陽光照耀下,融化了吧....

今天一到會場,就看總裁在那邊忙進忙出的。也是啦,整套婚禮的流程,都不假他人之手自己弄,當然是會累到瘋掉....XD。於是我們就看到一個有點慌張的水母....

DSC_2381.jpg

不過,船到橋頭自然直。最終婚宴還是順利的開始囉~~一開始總裁就來了一首歌神的每天愛你多一些。其實我沒有特別喜歡這首歌,但是總裁把它安排在一開始出場的時候唱真的是相當的適合。不過阿,我說總裁你也太緊張了吧,有人連從照片都可以看得出來僵硬的啦.....XD

DSC_2386.jpg

等歌唱完,茉莉也入場了。這時候總裁單膝下跪開始求婚!!媽阿你的那套台詞真的太感人了。特別是當你說茉莉的出現把你的心整個填滿的時候,我第一次無法克制的偷偷用袖子擦去了眼眶的泛淚。曾經我也替你想過這個,但是由你自己講出來,那感受又是更為不同。那個場合,除了感動,還是感動。而本來,我以為催淚一次就夠了。沒想到總裁你上台感謝爸媽那一刻,更是大爆點。先是平常並不常聽你講台語,而你用台語謝謝你爸媽就更讓人可以感受那濃濃的親情。曾經你跟我說過,你的爸媽很辛苦的把你養到現在這麼大,你永遠對他們心懷感激。因此,當你在台上哽咽並擁抱你爸媽時,我又再一次淚水盈眶。我想,未來要是換成是我站在那個位子上,我應該也是會哭到連話都講不好吧....

DSC_2401.jpg

DSC_2402.jpg

其實每次的婚宴,都是很開心的去祝福每一對走向紅毯那一端的新人。這次會有這麼深的感受,大概是因為跟總裁真的比較熟吧!!當朋友到現在也六年了,特別是一開始的時候很多心情上的抒發都由總裁陪我走過,算是有革命情感(?)的....:P。也許有些人會覺得我這樣很像個娘們(其實總裁自己大概就會這樣嗆我....XD),但是我是由衷的替總裁感到高興。因為我覺得,他值得美好的幸福,值得一個好女孩陪他走一輩子。而當真的看到這件事情發生,心中的感動也就會被放大吧我想~~祝福總裁,祝福茉莉,祝福你們兩個在未來的路上攜手共度,克服每一個迎上前來的困難。希望總裁在大男人之餘,不要忘記了還沒結婚前你是怎麼呵護茉莉的。你既然答應要疼愛她一輩子,那就要兌現你開的支票~~也希望茉莉可以體諒總裁,我們公司忙起來的時候真的不是人幹的。如果總裁因為太累而忽略了對你的關心,請你體諒他,因為我相信那不會是他的本意。

祝福你們兩位,也希望你們兩位永遠幸福!!記得要是生寶寶的時候要announce一下,我一定第一時間跑去看!!....: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