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想著要在facebook上面開始自己比較認真的部落格之旅,但是這個平台不能幫忙排版的老問題實在是惹火了我。我每一次寫文章都得斤斤計較每一行怎樣每一句怎樣真的是一件很靠北的事情,所以我一直想著可不可以換個地方來經營我的部落格....

1.jpg

(就是這樣....非常機車的排版模式....)



如果不是最近痞客邦有人加我好友,外加朋友問我是不是不看NBA了不然怎麼部落格動都沒動,我還真不會記起這個屬於我自己的小天地。上次跟湖人迷吵架的不快言猶在耳,弄得後來我都沒啥心情來管這個小地方。但是,想想,這個平台畢竟自己已經熟悉,在經營上也比較簡單。也就因此,在把這個部落格整理了一下,外加把一些分類改一改之後,我又重新開張啦!!如果我有看NBA我當然還是會寫,只是,希望這部落格以我自己生活的點點滴滴為主囉~不會再把重心放在單純寫對球賽跟球隊的看法上了。

最近可能就是先把照片上傳一下吧,哈哈,我發現我好像欠很多阿....:P。也如同之前在facebook上面寫的,希望自己這次不要半途而廢了。要經營,就好好的經營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