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小說 : 我們,十五班,熱烈發售中....XD

        「幹!超爽的啦!」阿萬一邊灌了一口可樂,一邊開心地大吼。
        比賽一比完,阿萬馬上開心地邀我們大家晚上一起去他家吃飯。這實在也是一件破天荒的舉動,畢竟阿萬以前是不太搭理我們大家的。因此,不只是有打球的我、小偉、阿淳、小貞、佩珍、奕君跟林佳吟,阿峰跟老忠兩個啦啦隊也拖了小芬一起跟著來湊熱鬧。
        阿萬家開的是啤酒屋。說真的,如果阿萬沒講,我可是壓根兒不會想到這是他家。之前我爸媽就曾經帶我來吃過幾次,因為他們這邊的熱炒很讚。我特別喜歡他們的炸花枝丸,不但花枝丸新鮮,炸的功夫也很考究。外皮那種酥脆的感覺,我媽就算是叫個三盤給我,只怕我也可以吃個精光。老闆是個看起來就很古意的大叔,吃過幾次熟了之後,他總會在我們去光顧的時候,多奉送上一盤溪蝦。
        老闆這麼古意,阿萬卻是滿口髒話的小霸王……
        「真是世事難料阿!」我笑了笑,搖搖頭。

dic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正如同林佳吟那讓我嚇到的表現,我們的女籃,也的確是相當的爭氣。小貞、佩珍跟奕君的籃球,真的不是只有講講而已。四場預賽加上八強的複賽,我們的女籃都贏對方十幾分。這麼巨大的優勢,讓我們的男籃在上場時,都打得輕輕鬆鬆的。靠著男女籃共同的好表現,我們順利地挺進了四強準決賽。
        四強交叉決戰,我們對上的是十班,男女生戰力都不輸給我們的十班。
        我們的第一個考驗,到來了。

dic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每一個愛打球的國中生來說,在一群觀眾面前展現自己的球技,是一種很熱血的事情。特別是,如果還有正妹在旁邊當觀眾尖叫,那可就更熱血了。
        灌籃高手看過吧?雖然我們都會嘲笑那看到流川楓眼睛就會冒愛心的流川親衛隊,但是,當自己打球的時候,免不了也會幻想一下有人在替自己歡呼。
        班際籃球賽,就是個很好的場合。

dic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跟阿萬的單挑,很快地就傳遍了全班。
        「幹!李豬頭你超屌的!」
        隔天,在我帶著像貓熊的黑眼圈,加上腫得跟蓮霧一樣大的鼻子到學校的路上,不只一個人對著我豎起大拇指。
        沒辦法,阿萬在我們班上可是名符其實的小霸王。平常大家不要說是惹他,連在路上都設法閃他閃得遠遠的。從來只有他扁人扁到對方求饒,從來還沒個人可以讓他掛彩。跟我去趟單挑,卻弄到他跟我一樣眼睛像個熊貓的回來,這還是第一次。
        只不過,雖然班上同學給了許多欽佩的眼神,我們兩個還是免不了要挨老練一頓罵。

dic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幹,阿恆你可不可以不要鬧阿?」第八節結束,老忠在教室門口拉住我。
        「什麼啦?」我不耐煩地撥開老忠的手。「阿林佳吟今天中午才煩了我一次,你現在還得再來一次喔?我等等就要全身痠痛了,你可以不要讓我又多加一個頭痛嗎?」
        「不是阿,阿你怎麼知道阿萬不會帶人去啊?」老忠倒是真的一臉憂心忡忡。「他可是有不良紀錄耶!」
        「靠!不要再婆婆媽媽了啦!」我揮了揮手,雖然自己心裡也是怕怕的。「都講好是單挑了,要相信自己的同學知道嗎?」
        「我先走啦!」話講完,也不管老忠還嘟噥著想說些什麼,我頭也不回的往體育館走去。
        一到體育館那邊,我發現,他媽的沒聽老忠的話,我還真的是錯了……
        一、二、三、四、五,除了阿萬之外,一共還多來了五個。其中,還包括了俊彥。
        馬的,我真他媽的沒想到阿萬你陰我,操!

dic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