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小說 : 我們,十五班,熱烈發售中....XD

        有的時候,我是覺得老天真的對我蠻好的。
        那天,林佳吟第一次在我面前哭。但是那天,我也第一次見識到了林佳吟超強的恢復力。當他發洩完,情緒平復之後。她幾乎是第一時間,換掉了掛滿了淚痕的臉。取而代之的,是之前那張,有點欠揍的笑臉。
        「李裕恆,你是我們班第一個看過我哭的人。」林佳吟插著腰,裝生氣地,鼓著嘴望著我。「該怎麼做,你很清楚吧?」
        「三小?」被她這麼強大的恢復力嚇到,我現在還有點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
        「唷,裝傻喔?」林佳吟向我靠近了兩步,抬頭望著我。「今天發生的事情,要是你敢講出去,後果……可能你得自己負責喔……」
        「還能有什麼後果?」我不屑的撇開頭,笑了笑。
        不到一秒鐘,我就知道有啥後果了。

dic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找我什麼事?」
        下午,自習課。老練今天跟我們說她有別的會要開,所以沒辦法來,要我們大家好好看書。於是乎,我就跟老忠講好。我先去頂樓等,由老忠去把林佳吟找上來。
        雖然很怪,也怕被老練抓到說自習課溜出來,但是……事情總是得解決的!
        轉過身,林佳吟的身影出現在樓梯口。雖然是主動開口說話,她的眼神倒是不知道飄去哪了,總之是不肯看我。
        「有點事情想問你。」看她一直把我當個隱形人,我心中又有點莫名的生氣。「免得不把話問清楚,我心裡面不太痛快。」
        「怎樣?」
        「你最近幹嘛變得這樣怪裡怪氣的?」
        「我哪有?」
        「還沒有咧!」看到她還是不肯看我,我火氣都上來了。「對我每次都冷言冷語也就算了,現在在跟妳講話妳也是連看都不看我是怎樣?妳媽沒教妳禮貌喔!」

dic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於我們這種一天零用錢不超過一百五的國中生來說,新平價可真的是家豪華餐廳。沒辦法,吃到九十塊錢的加州牛排或是百利牛排,對我們來說都有點小負擔了,更甭提是一客動輒三四百起跳的新平價。說真的雖然我嘴巴上嗆老忠說他沒意思,但是請客請到這家,也真的算是很有誠意了。
        「叮咚!」星期天一早,我家的門鈴又響了。
        「來了!」我邊應著,邊三步併兩步的跑下樓。拉開門,原來是老忠來找我。
        「怎樣?阿不是說約十一點半?」
        「喔,沒有阿。想說先來你這邊,晚點跟你一起過去。」
        這就奇怪了,跟他認識這麼久也沒見過幾次他這樣婆婆媽媽的。特別是這次奕君也會一起去,照他的個性,大概會在家裡東摸西摸個好一陣子。還不到十點就會先跑來我家?八成有鬼!

dic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段考前兩天,奕君的公民跟國文看起來是有點救了。林佳吟真的很有她的一套,奕君才讓她教了兩天,老師要我們默寫的課文就已經背起來了。害我頓時覺得我實在很弱,我教了一個禮拜做不到的事情,林佳吟只需要兩天,這客牛排我看我會吃得很心虛。
        只不過,從奕君這個難關換成林佳吟,一點都沒有讓我比較好受。林佳吟功課一直都很好,可是這樣造成的結果是要我教她反而更有難度,因為她很有自己的想法。她是那種乖乖牌,什麼事情都照著老師教的來的那種學生,因此當我在教他數學跟理化時,遭遇到的阻力可就比教其他人更大。

dic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得出來,老練很高興。
        今天是我們公布第一次段考所有平均成績的日子,雖然各科的考卷我們在上禮拜都檢討過了,可是總平均成績並沒有直接算出來。一直到今天,老練才說他要公布我們的總平均跟名次。
        這也算是一次,對實施晚自習的驗收成果。
        「第一名,林佳吟,九十七點六五。第二名,李裕恆,九十七點四二。第三名,林靜芬,九十四點零二。第四名……」老練一個一個的把名次像唱名一樣念了出來。有趣的是,除了我跟林佳吟的分數跟之前幾次差不多以外,其他同學的平均成績,基本上都進步了一分以上。特別是佩珍跟阿淳,雖然名次沒有進步特別多,還是分居十九跟二十名,但是平均分數紛紛衝破了八十,比起過去進步了五分不只。

dic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