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小說 : 我們,十五班,熱烈發售中....XD

        「死老忠,拜託你做事我真的會想殺人!」
        五點五十五分,我們三個已經準時的站在貴賓狗的教室樓下。五分鐘後才開始上課,一切看起來好像都不錯。特別是一到我們就已經去問過師母,師母說今天旁聽第一次完全不用收費。
        既然這樣,我幹嘛怒氣沖沖的罵著老忠?

dic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除了老忠因為太急於表現偶爾會有脫線的演出外,這趟露營基本上都照著我們之前討論的行程走。第一天晚上我又生了一叢營火出來,大夥兒窩在營火旁講鬼故事。這一次老忠就展現了他的長才,一個又一個恐怖嚇人的鬼故事滔滔不絕。連我們幾個男生,一向都認為自己挺大膽的,聽了也是心裡發毛。第二天早上的探險則是阿峰的表現時間,我們在他帶領下,穿過一叢又一叢的藤蔓,發現了在上游的深處,真的有一個清澈見底的水潭。男生們不顧自己沒有帶泳褲,穿著短褲就跳下去游泳。女生們雖然比較拘謹些,但是大多也都把短褲向上捲到不能再短,然後整個走進水潭中泡腳。小偉跟阿淳都不是很愛表現的人,因此他們便在第二天下午陪著我,烤好一盤又一盤的肉,讓大家可以大快朵頤。

dic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領完帳篷,放到我們營帳的設置點,我們三個也覺得肚子餓了。
        「要不要先回去吃飯那邊,看他們弄得怎麼樣?」小貞提議,而這個提議馬上獲得了我跟阿峰的大力贊成。吃飽了再幹活總是比較有效率嘛!於是我們三個,就一起往原本預設的野炊點前進。
        還記得我們在車上的時候,老忠一直吹噓著說他曾經參加過童軍,對露營有多少多少經驗。所以我們野炊的點,就設在河邊。只不過,當我跟阿峰還有小貞三個往野炊點前進的路上,我們就這麼剛好的有看到幾個涼亭,裡面還有附設水龍頭。再看到這個景象的瞬間,我們突然覺得,硬要跑去溪旁生火煮東西這個決定,好像有那麼點蠢。
        等到我們真的走到所謂的野炊點,我們就發現這個決定更蠢了。

dic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出發當天,我們四個約好比集合時間十一點提早半小時先在我家幫忙搬東西。公車總站離我家大概十分鐘的路程,所以提前半小時約應該沒什麼問題。只是我沒有料到,我家的門鈴居然九點半就響了。
        「什麼鬼阿?」我邊跑下樓邊嘟噥著。老忠他們有這麼迫不及待嗎?一個半小時前就來吵我起床是怎樣?
        「老忠你搞啥阿……哇!」睡眼惺忪的拉開我家的大門,本來還想抱怨兩句的我被眼前看到的畫面嚇到大叫。
        站在外面的不是老忠,是林佳吟!

dic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晃眼,學期就這樣過完,進入暑假。因為我們才國一升國二,所以沒有像學長姐們那種暑假要上輔導課的壓力。而老練因為國二也有帶一個導師班,所以基本上她也是沒什麼空理我們。
        「給你們過一個輕鬆的暑假。」在休業式那天,老練站在講台上對著我們說。「我也懶得出什麼暑假作業了,你們把其他老師出的寫完就好。記住!不要給我去危險或是不良的場所,這是我對你們的唯一要求。要是不小心被我抓到,你們就倒大楣了聽到沒!」
        耶!所以,只要把方老師的那五十題數學,跟英文老師出的作文寫完,這兩個月,我就是自由的!

dic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